放一点文素分享,偶尔摸鱼。

是个渣渣闲人。
无聊。

来自波西米亚

《我们的告别仪式》

我不预料未来,

未来不可预料。

也不怀念过去,

过去未曾相识。

我只迷恋现在——

哪怕你我只是萍水相逢。

就像黑夜里转瞬即逝的闪耀

也像寂静山谷中,

耳边的鸟语虫鸣。

我迷恋的现在,

是你浅浅的微笑。

是相遇的下一句,

道别的上一秒。

是世界熄灭前,

你给我的,

最后一次心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莱昂特·布兰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为张寒寺小说虚构诗人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鹤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